殿下生日快樂!

 

謎:都過幾天了!!

嗚嗚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orz

靈感君離家出走剛剛才回來(#

-----------------------------------------

 

◇nico同人

◇內容純屬妄想

◇妄想與現實不同,請勿造成nico歌手的困擾

◇雷者勿入

◇cp:蓮蛇

 

--------------------

 

 

「喜歡什麼?爸爸買給你喔!」

「在說什麼阿你這大叔」

「想要什麼東西?買給你」

「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怎麼突然問這個」

「生日啊生日!竟然連自己生日都忘了..果然老了」

「你不也差不多」

「是這樣..不對!你想要什麼?」

「就說了沒什麼想要的」

「哎?蓮,你拉帶我去哪?」

手被握住,蓮拉著自己往前走。

「給你想要的生日禮物啊」

「生日禮物哪會在巷子裡面啊唔!」

 

將蛇足轉過來,唇瓣貼上。舌尖將緊閉的嘴用開,再滑入內部。靈活的舌頭舔遍了口腔,嘖嘖水聲響遍了狹窄的巷子。這個"生日禮物"持續了好一陣子,蓮才慢慢的將嘴脣移開。經過一番激烈的親吻,蛇足的臉紅的像蘋果,微微喘息,嘴角還帶著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蓮的唾液。

 

這副模樣基本上就是準備撲倒的節奏,但我不想

 

「哈...哈...蓮你...哈」

「怎麼樣 還喜歡吧?」

「你...你這變態大...哈...叔」

說真的,這抗議一點用也沒有。

嗯 特別是還喘著氣。

 

蛇足桑別忘了這是巷子喔別以為沒有巷子play啊

 

「所以是喜歡囉」

「才沒有喜歡!」

「哎....不喜歡嗎?」

雖然蓮比自己高了許多,雖然蓮從上面往下俯看著自己,但這表情...好像隻撒嬌大貓...

 

「也...不是...討厭」

「呵呵 我就知道!你是喜歡的」

 

。。。

 

「你!」

啊------

徹底被整了。

早知道說我要手機就好了吶....

 

一切都來不及了噢蛇足桑

 

 

 ◇作者廢言#

終於努力生(?)出來的賀文(晚了好幾天蛇足桑對不起orz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