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 自行想像

§ 虛構時空有

§ 人物性格可能有些許出入

§ 雷者勿入

 

又是那個熟悉的味道...
我最討厭的草莓味。


---------


甜膩的香氣,充滿了夜神月的周圍。
果然還是討厭這種甜死人的香味阿。
真不懂蛋糕有什麼好.... L


「姑且試試看吧,月,話說阿說好的蘋果派呢蘋果派!
「路克 如果你成功的讓我吃掉這塊我最恨的草莓蛋糕,就買給你」
「唉~~~」「不然就沒有蘋果派」

月這小子
「月....我是L!

 

----!!!!


「靠!路克你幹嘛阿」
聽到這句話的夜神月,將嘴裡的咖啡給噴了出來。

 

「哈哈哈 我模仿得很像吧?聲音」

「別耍這種無聊的把戲阿路克,我是不會吃掉蛋糕的」

 

「唉~那 再讓我想想」「不用了 走吧」
「那蘋果派呢?」「到處都有」

 

「不要浪費食物阿 月,這塊蛋糕也是很貴的吧」
「反正那是那邊的服務生送的」夜神月指了指


服務生照著視線看向月,走來笑了笑 說到

「我認為這杯黑咖啡和草莓蛋糕很相配,兩個截然不同的味道,卻能配合得如此好」

 

「阿 是嗎,但很抱歉,我就只喝黑咖啡。此生最討厭的就是甜點,最恨的是草莓蛋糕」
「那真是可惜,我可是很喜歡的。啊...叫我亞就好,那麼我就告辭了」
「恩 謝了」

 

--“...

白髮,皮膚白皙,體型消瘦

唯一最突出的是那帶有嚴重黑眼圈的雙眼

 

「喔?大大的熊貓眼,好像在哪看過唉 月」長的可真像阿路克心想

?

「…當我沒說」

 

該死的路克

我可是連想起他都不想。

 

--------------------------------------------

作者廢言#

嘿我回來了!!!!

這是一個臨時的產物~

標題未定,故事未定

後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