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同人

◇內容純屬妄想

◇妄想與現實不同,請勿造成nico歌手的困擾

◇雷者勿入

◇cp:蓮蛇

 -----------------------------------------

 

「蛇足,我好冷」

「再去拿件被子蓋啊」

「被子也是冰的」

「不然你想怎樣...」

蓮漸漸靠近,輕輕的從背後環住蛇足。

「蓮、蓮?!」

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讓蛇足嚇了好一大跳。

「唔....你果然很溫暖」

「什、什麼啦!而且你這樣我很難睡...」

「那,你轉過來」

「才不要...」

「那晚安」

「哎!等、等一下啦...」

「怎麼了?」

「所以說很難睡啊...我...」

「嗯?」

「我轉啦...而且背那麼硬是有什麼好抱的...」

紅著臉默默的轉了過去,不出所料,身旁人笑著看著自己,還伸出雙臂。

『早知道不轉了...』蛇足心想

「你很壞...」

「來吧?」

「嗯...」

伸手抱住蓮,卻驚訝的瞪大了眼

「你!明明不冷啊!」手摸到的是非常溫暖,比自己溫暖很多的身體。

「唔~來不及了!」用力的抱緊蛇足,不讓他逃走。

「我下次再也不轉了...」

滴咕著,卻沒逃離蓮的懷抱。

閉上眼,相擁入眠。

 

 

其實有電熱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蓮蛇 nico同人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