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利艾

◇雷者勿入

 

 

「兵...兵長...你要我穿成這樣是...」

「你,是我的秘書,所以穿這樣。哪個秘書不是穿這樣的」

「可、可是!可是...咦哎!」

碰咚!-----

「敢違抗?」

「不、不敢...」

「那你還有什麼問題」

「穿...穿這樣好...羞恥...」

滿面羞紅,眼框濕潤。穿著秘書裝的艾倫,在利威爾眼中,只有"誘人"能形容。

秘書裝說起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能夠有變化的幾乎只有裡面那件衣服。

艾倫的秘書裝裡,不是T恤,不是襯衫,更不是開胸毛衣。

而是--

黑色薄紗。

想當然,這套衣服是利威爾"親自"準備的。

若隱若現的白皙肌膚,美麗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

「我不管你羞不羞恥,只要我看了賞心悅目就好。現在,服侍我。」手從牆壁離開,銳利的目光緊盯著艾倫。

「哎?服、服侍?要服侍什麼?可、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當然是倒茶送公文,想到哪去?」

「哎?!哎?不...沒有...呃...什麼也沒有...」

「那快去工作」

「呃..是!」

 

唔....我還以為服侍是要幫...呃!我在想什麼啊...竟然奢望著兵長能抱自己...

-到底在想什麼啊。

 

看著慌忙跑開的艾倫,利威爾勾起邪魅的笑。

「看來,是時候下手了呢」

 

 

◇提醒

《下》會有AWA,AWA的產物喔喔喔喔(倒是說人話啊你#

敬請期待啦ww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