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虛構

◇雷者勿入

 

 

「太宇,晴宇!可以來吃早飯了喔!」

一大早,媽媽正呼喚著兩個兒子下來吃早飯。

「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完,等等下去!」忙著整理行李的哥哥答到

「爸,媽,早安」

「太宇,來,爸跟你說一件事」

「怎麼了?」

「你哥不是要去讀男校嗎?我幫你轉學了,你哥長的一臉受樣,你去保護他,免得一堆餓死鬼纏著他不放,還把他給吃了」

嗯,在此說明-我爸媽都是腐生物。

「是啊,不然我這個當媽的多擔心啊」

「好,我答應你們會保護哥」嘴上這樣答到,其實我並不覺得老哥在我身邊會有多安全就是。

「呼...那就拜託你了」

「但是...我並不認為哥在我身邊會多安全」

「怎麼說?」

「我會保護哥不被〝我〞以外的人吃掉」

「太宇你的意思是...你可能會吃了你哥?!等等...所以晴宇跟你是情...」

「不...並不是。只是我...喜歡哥。然後我...想撲倒他」

「原來...」

「太宇,爸不反對你的感情,但前題是,你必須讓晴宇喜歡上你,要是讓我知道你亂撲,你就一輩子也別想撲你哥。笑晴,你也不反對吧」

「不反對,翔宇你說的我全部贊同。反正兩個兒子在一起也養眼~」

我爸媽真是....

「啊!不過要是被反撲的話就自己加油啦~」

「沒錯!被反撲就請自己加油了」

「我不覺得哥能反撲我」

「嘛,好像也是呢~翔宇對...哇啊啊啊哈哈晴宇早安啊」

啊唷喂嚇死人喔什麼時候來的!?

「爸媽早安~你們剛剛在聊什麼?」

「啊哈哈沒有啊怎麼了」

「啊!你們快遲到了!快出門了再見」

「再見~」

連忙拉著哥衝出家門,還好剛剛的對話沒被哥聽到....嘛,總之要開始計畫怎麼撲倒老哥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BL 洪太宇 洪晴宇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