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了對成員的印象**
拖了一個月
終於生出來XD
歡迎大家去看各大的repo
我就是以我這金魚腦最大的限度來打的www
還有一些我自己的模糊記憶 跟一些迷妹花癡哈哈哈
歌單來自各方repo及新聞!!
歡迎改正及補充 救救金魚腦嗚嗚嗚嗚
位置第一天: 黃3H 1800 22排
第二天: 紅2E 3800 13排
<開場>
開場是接機影片
倒數的時候超激動!!!!
可是我旁邊的人好冷靜ww
第二天大家一起jump call超大聲!!
然後我一聽到涼介 Are you ready?
第一天激動到直接噴淚
ありがとう
第二天小光唱破音 立馬證明現場真唱還無墊音XD
真的聽現場就是覺得他們吃cd
我何德何能聽到這麼棒的歌聲嗚嗚嗚
成員色閃亮片衣 真的超好認人!!
位置第一天蛋頂根本看不到什麼
然後第二天有岡大貴也離我好遠www
大貴THANKS超讚可是意外甜甜der
音源比較蘇ww
這首是改詞 台北來的謝謝 !!
(這兩句不知道是在哪裡講的) 念念:歡迎光臨我們的音樂會 & 大貴兩天都有問我們開不開心
Weekender
只記得大家一起跳舞
你的Attraction
到中間圓舞台
改詞台灣是No.1
Dreams Come True
大合唱 從”將手伸向前看看吧”開始
Fanfare
對大貴獨唱特有印象 好好聽

<MC1>
薮: 台灣的朋友們 讓你們久等了
光: 小光好像是要講我要融化你們的心
結果我聽成要虜獲我們的心w
雄也: 好想好想你們 我愛你
大貴: 好久好久不見~ 我是 有.岡.大.貴 (對 我94硬要加點點
慧: 第一天是INOO? OK 第二天開始自爆女友ww
我就對這段特別有印象啦wwww
“大家都是我女朋友 左邊的女朋友聽得見嗎? 右邊的女朋友聽得見嗎?
但其實我真正的女朋友是 (霸氣摟知念“
知念: 還記得我嗎?真的嗎?真的?
我真的要被可愛死(安詳
涼介: 你們很古椎 還問我們あってる?
我們說不對 然後涼又說了各種苟椎 勾嘴 吧啦叭啦 全場就一起姨母笑 太可愛了www
然後涼就說剛剛是在說你們可愛 (雖然我一開始聽錯 聽成反正你們現在一定在說我可愛www)
裕翔: 對不起我英文太爛只聽的懂 很開心來這裡之類的 終於實現什麼的
這告訴我們要好好學英文 (躺
然後島哥本人真的又高又帥 還狂給飯灑一直揮手 大兔子超可愛
>>總結: 吃可愛跟CD長大的一群人
兄組 我的大愛歌 スギルセツナ
中間圓形舞台 穿I/O那套
印象是拉椅子的大貴跟坐在椅子上帶連T帽大貴
就是拿望遠鏡盯一盯 拿下望遠鏡用肉眼看真人看一看 手很忙xD
弟組 等圭人回來一起兔子裝(人家沒說要兔子裝) 加油 Let's Go
裕翔一直用中文說加油加油 超可愛XD 涼介被念念鬧www
Journey
兄弟在不同舞台面對面唱
印象模糊伊野好像是這首在紅E跟黃區中間走道跳舞
真的很好看好帥 我拿望遠鏡看他然後被帥到 白色衣服
Born in the Earth
白衣飛飛
Star Time
衣服好像就輪流換紅黑那套了
聽小美repo說貴後來出現在主舞台靠紅區這邊
這好像也有面對面唱? 念念站紅2d (但我紅2E也是轉粉燈 可能在兩區中間)
念念真的很可愛 而且一直跟我們揮手

<來真的 累成狗環節 紅黑衣服>
Beat Line
愛歌! 帥!
應該從這裡開始在圓形
Fantastic Time
愛歌2號! 帥!
Ride With Me
愛歌3號! 還是很帥!
Banger Night
大愛!!! 帥炸炸炸
圓形舞台 煙火蹦蹦蹦
對大貴特別有印象就是他轉圈圈 目擊吧今晚 那裡
頂跨的部分因為太遠所以殺傷力不夠XD
< MC2 山田小蟬蟬來工商 >
< 還有我自己的日文臨時大檢測 >
大家一直講請坐
團爹問我們有沒有去快閃店 說有去快閃店簽名
問我們有沒有玩遊戲拿貼圖 他們說他們也覺得難 差點還拿不到貼圖?
雄也是第一個拿到貼圖的
問我們包含日本場誰第一次來演唱會
我瘋狂搖手燈
<開始輪流介紹成員>
忘記是裕翔問還是團爹問跳跳是怎樣的人
涼介走到每人身邊都說「他 很帥!」
輪到大貴時說「他 笨蛋」可是我一直聽成普通跟ブダwwww
大貴就說 偶不知道 不知道
幫有岡日常被欺QQ (喂
恭喜財布組正式晉升銀行組
念說涼 "他是我的錢包" 後來涼說 不不不 我已經是銀行www 裕翔好像有講到什麼智能手機xD
雄也說他看到在播的廣告在なるなるwwww現場大家還有讓我們接なるなる
涼介講完 開始工商還唱Oh My Darling 看repo裕翔跟知念有伴舞的樣子 (但我看不清楚)
第二天的時候? 大貴問我們愛不愛我 我們回 愛 他說我也愛你們 (印象中的確有這段
第二天念念說『我下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我當場笑噴 到底學這個幹嘛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跳們說快閃店會場是在 華商?畫商?娃三?華三…等等等?
我們就開始拼命一直講華山華山XD
但由於大家太熱烈他們聽不懂wwwww
大貴就 “ㄙㄟ-no? ” (對不起我懶得換日文 大家再一起講華山
能跟他們對話的感覺真的好好嗚嗚嗚嗚
好想他們嗚嗚嗚嗚嗚
>>總結: 我何德何能去演唱會看他們嗚嗚嗚

昂首向前走
這首真的超好聽!!!!!!(詞窮
From.
這首我真的比較沒印象嗚嗚嗚我在幹嘛QQ
只有印象一個圈圈大家一起轉轉轉
我I Need You
說中文的1234真的好開薰
Your Seed
印象深的是擺pose的大貴
謝謝他們跳舞讓我們看到最經典的版本
印象中在黃區舞台
Eve
轉成每區成員代表色
雄也舞台拉高在我們那區唱(偏右
紅二D好像是涼可是我沒什麼印象
大貴eve站紅2B (原本一直以為是紅2D)
站紅2D前幾乎都念念雄也團爹 (紅2E好像也是)
<和風Over & Give Me Love >
裕翔太鼓 小光三味線
慧金色扇子
雄也我忘記是什麼了嗚嗚嗚
不過repo上是紙吹雪?
大醬面具+扇子
謝謝世界我走了(有岡擔死亡
藪涼介我也忘了嗚嗚嗚
看repo是水袖
知念直接後空翻從二樓翻到一樓帥爆!!!!!
竟然能看到現場的真的是驚嘆連連
< 2012台控剪輯影片>
Ultra Music Power
現場出道曲讚讚讚
Super Delicate
島涼的部分 照常發糖糖
影子男孩
入坑曲 謝謝謝謝謝謝
筆直向前
團爹唱向前走的時候啪 的一下外套脫一半 帥!
貴在我們左邊的黃區唱歌?
Lucky-Unlucky
盡情去愛的HAPPY LIFE
COSMIC HUMAN
AinoArika
金色亮片衣飛飛?
愛才是一切
帥帥帥我好愛
認真Sunshine
裕翔拿自拍棒
Come On A My House
一去知念家
一起跳舞
咖哩歌 團爹紅2d
貴站黃2AorB那塊
向明天的YELL
毛巾甩甩甩
White Love (抒情台語版)
他們標準到我不用看字幕第一天就聽幾乎有出來他們在唱什麼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愛歌第一名 沒有其他。
<安可>
Fanfare
看repo說涼介有改詞成 蟬蟬經典台詞 多麼美好的世界
You & I
慧說再來台灣? 一樣用了伊no ok
我始上說ok說這麼大聲的 根本用吼的XD
小光親了知念超可愛 涼介還是團爹有問大家知不知道這首
<第二天的二安>
印象很深的那時已經廣播了然後大家一起死不走一直一起大喊安可安可
然後他們就又出來了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沙啞
Ultra Music Power

>>成員印象之小結 (是在打論文?
*知念>>可愛又帥氣場是180 除了跟成員站一起的時候(喂
但印象讓我最深刻是就如同各方的傳聞一般
很用心很溫暖的在看每一個人的感覺 有對到眼真的心臟漏拍!
萌萌的揮揮手 露出很可可的笑容 我姨母笑(?
然後聲音辨識度超級高 唱台語標準到一個不行!!!! 拜託跳跳快出台語專!!!!!
*裕翔>>又高又帥!! 180的優勢沒在假!
模特兒身材穿啥都好看 不管哪件奇葩表演衣服(x 都能穿得非常好看
飯灑超大方 就算在遠處也很努力的跟遠方的飯揮揮手 很!寵!!
講英文真的很好聽 (雖然我英文超苦手聽不太懂) 聲音很明亮的感覺 
一直很開心的蹦蹦跳跳 大兔子認證
*涼介>>真的是盛世美顏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臉到底有多精緻
大概就是雕像吧雕像 山田大衛(x 真的是很!漂!亮!!! 我覺得我下輩子想當男的追他(不
然後唱歌爆好聽 超音就是一個閃閃發亮 跟cd真的沒什麼差!!
一直甜甜的笑著揮手 眼裡真的有星星QQ 應該說他整個人都在發光 對
ACE沒在跟你客氣的在發光 我都覺得會場快一片白了(誇張
*等待圭人回來
*本命有岡大貴94要打多一點>>
對不起我真的對你的正臉沒什麼印象xD 側臉跟屁屁是很有印象啦 都圓圓der(喂
認真發花癡就是 拿掉面具的時候超帥 我覺得我當場可以直接死亡 需要AED的概念 
笑起來好可愛又很治癒 說我不知道的時候超可可的 <3 <3 <3 
兄組歌曲時真的用望遠鏡死命的看你 然後很莫名的被戴上帽子的你又煞到一次
然後你聲音真的很好聽 我的菜嗚嗚 還很喜歡你的rap 對反正自擔就是什麼都好棒棒啦
說好的親媽飯都是假的 雖然我也不是女友飯不是同擔拒否還超愛同擔
但看完演唱會突然懂了同擔拒否的思想了 (以前很不解
好啦 結尾 我愛你啦(傲嬌個毛
*小光>>小光比較沒站我們這裡 對小光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走過來揮手的時候吧~
在第一天的時候好像有在我們這區 但我太蛋頂了真的看不到是誰
另一個印象就是三味線了 真的很帥 果然拿著樂器的小光超有魅力
聲音很有特色!! 雖然很遺憾沒有jump band 但有和風真的很讚
啊還有小光親知念的部分XD
*慧>>沒綽我現場被他的臉煞到 有一首他站我那區左邊跳舞
我就一個想看清楚臉就拿了望遠鏡(通常在花道這我就不會拿望遠鏡了 用肉眼看真人)
不看還好一看被煞到哈哈哈哈 真得不誇張 就是我的菜的臉(什麼形容
有時被拍的臉比較圓大 可是看生人覺得臉雖然圓但小XD
慧的伊野ok真的是很有記憶點 再次覺得能對話真好
*雄也>> 雄也是很俊俏的型!!! 雖然不是漂漂花美男型但就是很俊俏!!
我記得他唱eve的時候站我們這區 真的是溫柔到出水嗚嗚嗚 還笑得很可愛
聲音不用說 全場沉醉在他的solo中 超級有磁性的 帥哥聲音好好聽嗚嗚
真的從他散發的氛圍感受出他的性感及溫柔還有萌感 讚
*團爹>> 團爹蠻常在我們這區!! 不得不說最年長就是有最年長的那種穩重感!!
顧全大局 主要發言 不只對成員 是連讓粉絲都覺得非常有安心感的一個存在
聲音有點自帶電音 唱歌很安定很好聽 果然是藪帝王~~
印象很深的就是唱筆直向前的那一脫xD 啪!的一下真的超吸睛
有菱有角的臉很有特色也很帥!
>>結論
他們說的日文 問我們的問題我幾乎都聽懂沒什麼障礙
回話回的很開心 這次的考試我判定自己有及格!!
第二天因為旁邊的同擔妹子比較聽不懂 我還現場翻譯www
我好像拿到有岡大貴的指&揮手 但他給的太含糊就不篤定了wwwww
說好的不再讓我們等7年 很快會再來
要記得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